校区举办2017年迎新生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7-10-19浏览次数:1307

1016日晚19:00“青春喜迎十九大·梦想起航新征程”2017年迎新生文艺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举行。副校长、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鸿海,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蒋传东,宣城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叶敏,以及校区各职能部门、各院系领导和老师与2017级新生共同欣赏了一场热情洋溢,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晚会在一支青春洋溢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全体观众齐唱校歌,整齐而深情的歌声表达了同学们对大学新征程的美好憧憬以及对学校的敬爱。舞蹈《交织together》跟着青春的节拍,展现了学子们青春洋溢的精神面貌;民乐合奏《TICO  TICO》动感的节奏和跌宕起伏的旋律碰撞出别样的精彩;歌曲《流·星》唱出青春、友情、梦想,表达了对未来梦想的追逐与憧憬;傣族舞《花儿》仿佛将观众带入了傣族的山寨中去,感受了一次迷人的傣族风光;小品《大片》用诙谐幽默的语言,细腻生动的演技,博得台下观众阵阵欢笑;街舞《荧光TRON》激情的舞步、动感的节奏,无不展现着青春的活力,将晚会现场气氛推向一个高潮;武术表演《中国功夫》刚柔并济,振奋人心,给观众展示了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引起台下数千名观众阵阵掌声;古典舞《韵美敬亭》优雅的意蕴,曼妙的舞姿仿佛带着观众穿越千年,沉醉在优雅动听的古典音乐里;西洋乐合奏《我和我的祖国》用深情的旋律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歌曲《不忘初心》的六位表演者唱出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中华人民的初心,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无惧风雨,共铸辉煌;配乐朗诵《莫负青春正韶华,喜迎党的十九大》同学们用洪亮的声音,丰富的感情,澎湃的激情歌颂了伟大的祖国和我们挚爱的党,激励同学们应莫负青春韶华,以优秀的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最后,晚会在一曲合唱《共筑中国梦》中落下帷幕,歌曲激昂的旋律振奋人心,为整场晚会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伴随着欢快的音乐,校区领导老师与全体演员合影留念。

据悉,此次晚会从前期策划、活动宣传、节目编排、宣传片制作等环节历时一个月,演职人员200余人。此次晚会是2017级新生美好校园生活的开端,鼓舞他们在新的征程中书写青春,扬帆起航,同学们用富于理想,敢于创新,勇于担当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喜迎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王孝芳/文 校区学生会、网络文化工作室、周少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