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宣城校区2017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19浏览次数:839

各系、部、办公室及相关单位:

接学校教务部、校务部、工会联合下发“关于举办2017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的通知”(详见学校官网首页通知公告栏),为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激发青年教师投身教学的热情和参与教学研究、教学改革的积极性,培养教学骨干,经研究决定,宣城校区将从10月23日起举办2017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人员

参赛教师需为宣城校区1977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的在职青年教师,并系统承担过一门课程的讲授任务。已获得过校级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三等奖及以上的人员,可不再参加本次比赛。

二、比赛时间

1.校区预赛时间:10月23日-10月30日,各单位负责组织实施本单位的预赛。

2.校区决赛时间:11月8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 校区决赛地点:敬亭学堂(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三、校区决赛名额分配

1.根据各单位参赛教师情况,具体分配如下:学生发展教育与指导中心一名,机械工程系一名,信息工程系一名,化工与食品加工系两名,建筑工程系两名,商学系一名,基础部两名。校区决赛前两名参加学校12月9--10日举行的复赛,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2.学生思政辅导员由宣城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组织比赛,产生一名辅导员参加学校12月9--10日举行的复赛,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四、评委组成

1.预赛评委由各相关单位成立以主要负责人、教授和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组成预赛专家评委小组。

2. 校区决赛评委按学校通知要求组织专家评委小组。

五、相关要求

1.参加预赛的老师需在教师发展中心网站报名,用户名、密码与学校信息门户一致。

2.校区决赛教师必须采取完全板书讲课形式参加比赛,讲课时间20分钟,专家评点5分钟,内容自定。

3.校区各单位应积极动员符合条件青年教师参赛并认真组织预赛。预赛前,校区各单位将本单位预赛的具体时间、地点、评委及参加人员等情况以书面形式报组织人事办公室,组织人事办公室再上报管委会,校区领导或督导组去现场指导。预赛后,校区各单位把参加校区决赛人员以书面形式报组织人事办公室。


组织人事办公室 教务办公室 工会

2017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