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党校第十一期学员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7-10-20浏览次数:1207

1018日下午,宣城校区党校第十一期学员班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开班,宣城校区党校校长、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蒋传东在开班典礼上讲话并做了党校第一讲《坚定理想信念 争做合格党员》。校区党校副校长、组织人事办公室主任曹成付布置了本期党校学习计划,校区党校副校长、党政办公室主任霍效忠对本期党校学习纪律提出要求,典礼由校区党校副校长、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发祥主持。校区党校校务委员会委员、党校班主任、党校学员共计1021人参加开班典礼。

蒋传东在发言中对参加党校培训的学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学员们能珍惜机会,严守纪律;二是希望大家能认真学习,集中精力;三是希望学员们能交流掌握所学知识,学以致用;四是希望所有学员今后能不断提升自己,报效祖国。

此次党校学员班根据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三类学员的特点分别设置了不同课程,主要围绕“坚定理想信念 争做合格党员”、“践行核心价值观 汇聚实现中国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做表率当先锋”等专题,采用集中授课、自学研修、分组讨论、主题实践活动、结业考试等方式有计划地开展培训。(桂冬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