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7-11-02浏览次数:1124

111日下午,宣城校区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副校长、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鸿海作了重要讲话,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蒋传东对2017年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管委会副主任叶敏主持会议。

会上,蒋传东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继续深化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强化基层党组织和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贯彻实施“能力导向的一体化教学体系”、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加强实验室平台建设、加强师资队伍和管理队伍建设、加强后勤服务监管、继续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加强产学研合作、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等18个方面对今年下半年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要求。

陈鸿海在会上作了题为《坚持价值引领 强化能力提升 促进全面发展 培养一流人才》的讲话。他首先希望各单位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结合财务预算执行,加快各项工作进展,力争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在此基础上,陈鸿海结合到任后近两个月的调研和思考,从六个方面作了强调。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理论武装;二、贯彻落实教育体制机制改革意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着力培养一流人才;三、坚守定力,坚定信心,坚决贯彻落实好党委对校区工作的决策部署;四、坚持问题和目标导向相结合,促进校区持续健康协调发展;五、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浓郁文化氛围,营造文明向上、和谐美丽校园;六、切实加强党的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陈鸿海最后表示,新的征程,新的使命。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校党委的部署,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人心、攻坚克难、开拓创新,为把合肥工业大学建成为国际知名的研究型高水平大学,为把宣城校区建设成高水平、创新型、有特色、环境优美的一流校区而不懈奋斗!(姜睿/文 陶孟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