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第六届学生会成立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07浏览次数:996

112日晚,校区第六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大报告厅举行。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蒋传东,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发祥,机械工程系、信息工程系和化工与食品加工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文法学院负责人应邀出席大会。各院系团组织负责人、学生会秘书长、学生会主席,校区第五届学生会主要干部和第六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大会。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校区团委书记盛义保主持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团歌》中拉开帷幕。校区第五届学生会副主席曾飞黄同学汇报了第五届学生会工作。校区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刘俊禄同学作了表态发言。

陈发祥宣读了《关于颁发校区第五届学生会主要干部任职证书的决定》和《关于校区第六届学生会主要干部聘任的决定》。出席大会的各位领导为校区第五届学生会主要干部颁发了任职证明。

蒋传东代表校区党委和管委会对校区第五届学生会学生干部在过去一年为校区建设发展和服务同学成长做出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新担任的校区第六届学生会学生干部表示祝贺。他对校区学生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正确认识和把握高校学生会和学生干部的定位和作用。高校学生会在服务学校发展和高校人才培养中起着重要作用,是大学生“三自”的重要平台,具有桥梁纽带和示范引领作用,也是为未来社会发展培养中坚力量的摇篮,这需要学生会不断增强吸引力和凝聚力,真正的发挥好学生之家的作用。二是要真正的成为一名好学生干部。好干部主要体现在勤于学习、敢于担当、乐于奉献和善于工作,特别是在善于工作方面,要处理好四种关系(学习工作、个人集体、付出回报和理想现实);要研究好工作(性质、职责、对象);要讲究方式方法;要善于总结。三是要真正成为一名好指导老师。各学生会秘书长在指导学生会工作过程中要善于指导,做到精准指导,做到严要求和热关心相结合;处理好工作点和面的问题,善于发现人才苗子,正确引导学生健康成长。(文/梁嘉豪 图/舒德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