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学子在“百蝶杯”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安徽赛区决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11-07浏览次数:1073

114日至5日,“百蝶杯”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安徽赛区决赛在安徽工业大学举行,商学系推荐的两支队伍代表合肥工业大学参加了安徽赛区决赛,并取得了可喜成绩。其中,“物与伦比”团队(成员:叶曾航 冯鑫 苏建欣,指导教师:骆正清 冯志芳)荣获省赛一等奖,“极致2+1”团队(成员:陶善明 曹莹娜 李孟,指导教师:冯志芳)喜获省赛二等奖。骆正清老师、冯志芳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合肥工业大学获得优秀组织奖。

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是由中国物流生产力促进中心发起并主办的一项以促进在校物流专业大学生学习与实践能力提升的赛事活动。大赛面向全国物流及其相关专业的本科大学生,通过对虚拟仿真的物流企业进行运营和研究,在探索和解决一系列物流生产实际问题的比赛过程中,提高大学生的实际动手能力、组织管理能力、策划设计能力。

为了参加此次省赛,商学系做了精心地准备,不仅动员学生们积极参加比赛,而且组织了系内选拔赛,各位评委听取各个参赛代表队伍的汇报,并做了相应的点评。最后,选拔出两支优秀队伍代表合肥工业大学参加省赛。决赛前,系内专门组织汇报答辩对两支参赛队伍进行了最后的指导。(文/钱光亚 图/冯志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