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大学生科技竞赛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09浏览次数:995

各相关单位:

为加强对各类大学生科技竞赛的统筹管理,根据《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科技竞赛管理办法》(合工大政发[2017]12)精神,经研究,校区决定开展2018年大学生科技竞赛项目的集中申报工作。

请各单位结合往年竞赛时间安排,对2018年拟参加或举办的各类竞赛进行统计、申报。教务办公室将组织相关专家对申请书进行评定,并根据专家评定意见及建议确定是否参加竞赛及相应的经费支持。

请各单位在于122日之前将拟参加或举办的各类竞赛申请书及申报汇总表纸质版统一报送至教务办公室(行政楼215室)。

联系人:肖登高联系电话:0563-3831359

附件一:2018年校内外各项大学生科技竞赛项目申报汇总表.xlsx

附件二:安徽省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部分A、B类项目列表.xls

附件三:举办大学生科技竞赛申请书.doc

附件四:参加校外大学生科技竞赛申请书.doc




教务办公室

2017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