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建美好校园 ——宣城校区第二届后勤“优质服务月”活动开幕式暨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11-09浏览次数:753

118日上午,宣城校区第二届后勤“优质服务月”活动开幕式暨动员大会于行政楼102会议室举行。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蒋传东,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肖苏、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叶敏出席了大会,各办公室主任、各系副书记及后勤服务单位项目经理、店长、班组长参加了会议此次大会由宣城校区后勤管理办公室主任袁玉斌主持。

会上,后勤办副主任秦彦宣读了《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第二届后勤“优质服务月”活动方案》,对活动开展方式及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为发扬“传、帮、带”后勤服务优良传统,此次大会特别邀请宣城市双凤老鹅汤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玲玲、苏州市东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杨丽丽做了汇报发言,作为第一届后勤“优质服务月”优胜单位代表,两人分别结合校区餐饮、物业工作重点及有益做法,明确了后勤工作的姓“教”及育人属性,始终以师生利益为前提,强化管理、微笑服务,信心满满做好校区后勤工作。

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叶敏做了动员讲话。他指出,我们要以党的十九大及学校八次党代会为契机,将“全过程育人、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贯穿后勤服务始终,切实发挥“优质服务月”活动承前启后、示范引领的重要作用,为此特别要求如下:一是以问题为导向,认真梳理服务漏洞,全面提升服务水平;二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奉献、人人受益的良好局面;三是及时总结、反思不足,为日后工作改进提供良好基础。叶主任强调,要借此活动建立起优质服务的长效机制,牢固树立“后勤人”服务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及岗位意识,多层次优化服务细节、全方位提供贴心服务,为校区的发展、稳定提供高效、优质的后勤保障。(文/杜丹丹  图/姜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