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学子在2017 年全国企业经营分析与决策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7-11-14浏览次数:719

20171111日,2017年全国企业经营分析与决策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宣城校区商学系学子董飞、丁慧芳、吴钰琳、王琛组成的“和弦上天”代表队荣获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大赛由中国职教协会教学工作委员会和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等承办。本次大赛包括“企业经营分析与决策技能测试”和“企业经营分析与决策模拟实战”两个环节,旨在考察参赛团队的企业经营分析技能以及成本核算和财务管理技能,检验学生应变能力,以及分析问题和解决动手能力,更好地培养学生团队协作精神。

2017年全国企业经营分析与决策技能大赛自 2017  6 月启动以来,经过近三个月筹备和选拔,最终共有来自全国48支参赛代表队晋级到全国总决赛。(余婷 文/图)

IMG_4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