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召开中国共产党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第一次代表大会 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7-11-16浏览次数:888

1115日上午,宣城校区第一次党代会工作布置会在行政楼221会议室召开,校区党委委员和各系党总支、党支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蒋传东主持。

会上,校区党委委员曹成付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委员会召开党员代表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就《关于做好召开中国共产党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第一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的通知》、《关于成立中国共产党合肥工业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机构的通知》、《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三项文件做了具体解读;校区党委委员霍效忠就各单位如何总结自2012年以来的工作成绩、规划未来发展方面做出安排,并对如何做好党代会宣传工作提出计划。

最后,蒋传东代表校区党委就开好校区第一次党代会提出了几项要求。一是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此次党代会的筹备和党代表选举工作;二是各单位要把党代会筹备工作摆上具体工作日程,把握好选举工作中的各个时间节点;三是严格组织程序,做到有规矩、有文件,坚持公开、透明、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照选举通知的各项规定进行党代表的选举推荐工作。

蒋传东指出,校区第一次党代会的各项工作要在党的十九大和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指导下开展,要从全局和长远的高度,认真学习、领会、贯彻上级党委文件,结合工作实际,落实岗位职责,做好各项工作。(桂冬 文/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