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16浏览次数:594

1115日,宣城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在行政楼221室召开,会议由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蒋传东主持,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蒋传东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秘书处负责人就党的十九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答新华记者问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中作出修改的内容。他重点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章第一章第三、四条“八项权利”和“八项义务”、第七章第三十九条“党的纪律”等章节,传达了教育部党组书记陈宝生在十九大后的视频会议提出的“学起来、教起来、传起来、研起来、干起来、实起来”以及安徽省委提出的“大学习、大宣讲、大培训、大调研、大落实”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意见。

蒋传东指出,校区全体党员同志要逐字逐句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会议上作的工作报告,要真正做到“学会、弄懂、做实”。对于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要从三个方面进行认识,一要登高望远,要从更高的角度和更长远的发展来看待十九大的重要意义;二要从政治站位上来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三要结合自身做好落实十九大精神,校区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党章要求自己,服从组织、服从决定、服从意识,积极弘扬正能量。最后,蒋传东安排布置了会后各单位十九大精神一系列自学活动。(姜睿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