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一二·九”合唱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1-21浏览次数:1183

1119日晚七点,机械工程系“青春欢庆十九大,牢记使命筑辉煌”纪念一二·九”运动82周年合唱比赛于大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顺利开展。机械工程系201711个班级参加此次比赛。

比赛开始前,全体同学在老师们的带领下,集体起立高声唱响国歌。随后,《我的中国心》、《红旗飘飘》、《歌唱祖国》等合唱歌曲依次登场。嘹亮的歌声,饱满的感情,唱出了新时代青年学子的一片爱国情;《在太行山上》、《保卫黄河》等经典曲目,同学们的演唱铿锵有力,波澜壮阔,同学们深情忘我的演唱,配以多样的才艺表演,把中国人民顽强抵抗、不屈拼搏的华夏之魂演绎的淋漓尽致,获得全场经久不息的掌声;《龙的传人》、《走向复兴》唱出了当代青年在党和国家的关怀下,意气风发,向祖国表白不忘初心、要勇于担当的气魄。

朱衍飞在颁奖致辞时希望机械系广大青年学子紧随十九大的步伐,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厚望,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投身新时代新目标的奋斗征程。

青春欢庆党的十九大,唱不完对祖国的深情,道不尽对国家的美好祝愿。现场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这一刻激动人心,这一刻经久难忘,上大学以来第一次深刻的体会到了自身的责任感,这种发自内心的自强要求将会激励一生。(机械工程系 陈君、李龙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