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8年宣城校区普通本科专业招生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21浏览次数:1983

各系:

为做好校区2018年普通本科专业招生计划的编报工作,加强各专业计划编制的科学性,提高生源质量,现就有关计划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1.请各系根据本单位发展规划与实际办学条件,结合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生源形势及近几年毕业生就业率等方面因素,对所申报的招生专业、班级数和计划量进行充分论证,合理申报2018年普通本科专业招生计划。

2. 各系申报的招生专业、计划量和班级数等信息,应以2017年发布的专业计划(省内省外)和实际录取情况为依据,并结合各专业办学条件、就业实际等情况综合考虑。

3.2018年浙江、上海执行新的录取方案。各系应认真研究,根据政策调整变化,提出建议选考科目。除非必须限选物理不可的,建议尽量增加选考科目,选考科目最多三门,直至不限,尽量扩大本专业的可选生源数。

4.请各系于1124日前将《2018年各系分专业招生计划申报表》纸质版报教务办公室113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45570943@qq.com纸质版须由部门负责人签字并盖章。



教务办公室

                                        20171121

附件:2018年各系分专业招生计划申报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