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举办第六届大学生啦啦操比赛

发布时间:2017-11-30浏览次数:924

1125日下午,校区第六届大学生啦啦操比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大报告厅举行。来自校区六个院系经过精心组织的啦啦操队进了精彩地汇报表演。

比赛现场,各参赛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活力四射的舞姿、整齐而富有创新的队形无不诠释着青春的激情昂扬,赢得了在场评委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与欢呼。校区大学生艺术团啦啦操队作为表演嘉宾队为观众们带来了一支青春洋溢的女子爵士舞蹈。经过激烈角逐,建筑工程系代表队荣获本届大学生啦啦操比赛的冠军,信息工程系、机械工程系分别荣获亚军、季军,化工与食品加工系、文法学院、商学系分别获得最佳组织奖、最佳风采奖、最佳编舞奖。

比赛前,对校区历经一个月的第六届体育联赛(篮球、足球、排球)获奖单位进行了颁奖。

据悉,此次啦啦操比赛由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主办,校区学生会承办,各院系团组织、学生会协办。比赛充分展现了工大学子积极向上,合作团结,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同时,第六届体育联赛(篮球、足球、排球)圆满落下帷幕。(王孝芳/文 校区学生会/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