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观看宣城校区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暨庆祝党的十九大、纪念”一二·九”运动82周年合唱总决赛的通告

发布时间:2017-12-04浏览次数:1602

各院系、各位师生: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2016-2017学年度本科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已顺利评定。为表彰先进,并号召全体同学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特举行表彰大会。

同时,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82周年,校区举办庆祝党的十九大暨纪念“一二·九”运动82周年合唱总决赛,现将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时间:127日(星期四)19:00

、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

、注意事项

1、请各院系团组织负责人做好相关组织工作,组织学生有序入场并按照场地示意图(附件1)就座,指派相关负责老师做好现场秩序维护。

2、为保证演出效果,请各位观众于18:40前进场完毕,观看过程中请保持良好的现场秩序和环境卫生。

联系人:王孝芳 联系电话:3831433

热烈欢迎广大师生前往观看!


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 校区学生会

                                      2017124



附件1.大礼堂座位示意图.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