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学子在中国互联网协会第十届(2017)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7-12-07浏览次数:1649

122日至123日,中国互联网协会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联合大学举行。商学系有十支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其中“零纪元”团队(成员:郑洁、铁铮、康森、沈镕荣、李传雅;指导教师:王淼骆正清)“物流易”团队(成员:李健豪、赵六一、韦宇婕、徐凯彬、武子云;指导教师:王淼、冯志芳)荣获特等奖。这是我系学子在该赛事继2014年和2016年国家特等奖之后再特等奖。

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是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工信部、教育部指导和支持的全国性大学职业能力赛事活动。大赛以企业真实商业项目为比赛题目,鼓励大学生创新应用互联网工具平台提出策划方案并进行实施,由高校和企业共同组成的评审专家针对参赛团队的方案创意与实践成果,评出优胜者。本次大赛自20175月启动以来,历时7个月,从初赛、复赛、分区决赛到全国总决赛,吸引了包括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东北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福州大学在内的近2000所高校4500多支团队报名参赛,最终150余所高校的341支团队晋级全国总决赛。(余婷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