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食品加工系第三届才艺风采大赛暨双迎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2-25浏览次数:945

“花时逢君 别样年华”,化工与食品加工系第三届才艺风采大赛暨双迎晚会在20171223晚7点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宣城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叶敏老师、党政办主任霍效忠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发祥老师、宣城校区团委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盛义保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贾殿坤老师,化工与食品加工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黄明永及化工与食品加工系青年教师、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出席了此次晚会,全校1000多名同学观看了演出。

绚丽的灯光,悦耳的歌声充盈着会场,伴随着拉拉队的精彩舞蹈,晚会正式拉开帷幕。古典优美的钢琴曲卡农与时尚新潮的B-BOX碰撞擦出爱情的火花,优美的旋律感动人心。清脆的琴音、悠扬的萨克斯、婉转的古筝种种旋律萦绕在观众的耳旁,令人沉醉。动漫社和宣舞阁舞蹈协会的舞蹈表冲击着观众的眼球;BeatBox协会和民间曲艺协会带来的表演带动起全场的节奏;幽默励志的小品和婉转动听的歌曲,引起了全场观众的共鸣,优秀的表演赢来了同学们一阵又一阵的掌声。最终“宣歌清阙组合”获得一等奖,“哈哈乐队组合”获得二等奖,和声小队组合”等并列三等奖。一曲《燕归巢》,云水边静沐暖阳烟波里久违的故乡别来无恙你在心上,老师同学们的新年寄语和祝福,让观众感受冬日里的温暖,也对大学四年的生活充满期待,晚会也在温馨的气氛中圆满落幕。(张道翔、罗毅伦/文 徐博文、陈彧豪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