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开展2017年度基层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28浏览次数:986

按照学校《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实施方案》通知要求和宣城校区党委工作部署,1225-27日,宣城校区分别组织了6场述职评议会议,对40位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了述职评议。

各系党总支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在深入开展述前调研的基础之上,认真撰写述职报告,并以PPT汇报的形式进行现场述职,严格按照考核工作要求坚持做到“四必述”,汇报了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党建进展情况和成效、思想政治工作情况,重点汇报了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参会人员在认真听取述职汇报后进行了现场评议。

学校党建组织员彭景晶、魏新生全程参加了述职评议会议,校区党委委员参加所联系系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各基层党支部支部委员会全体成员参会学习交流。在1227日的述职评议大会上,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秦广龙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新形势下,党支部要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党支部书记是第一责任人;要发挥团结凝聚作用,将党员紧密凝聚在一起,将群众凝聚在党组织周围;要为推动校建设区发展、人才培养等中心工作做出新的贡献。(徐姗姗/文 姜睿、殷莹、黄冬冬/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