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18年安徽省大学生力学竞赛竞赛动员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03浏览次数:2298

安徽省大学生力学竞赛是省教育厅主办的一项B类省级赛事。该项竞赛的宗旨为了进一步提升我省高等学校理工科专业学生的力学素质,培养和挖掘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所需的力学创新型和应用型人才。通过竞赛,激发学生学习力学知识的兴趣,提高学生应用力学知识的能力,展示我省力学基础课程教学改革的创新成果。

该项竞赛每两年举办一届,2018年将于5月份举行。为了更好地组织我校区学生参加本项竞赛,兹定于2018年1月10日下午16:00-17:00在敬亭218召开2018年安徽省大学生力学竞赛动员会。请建工、机械等系2015级及2016级开设了理论力学和材料力学(或工程力学)课程的相关专业的学生积极参加。届时,校区竞赛负责人将详细介绍组织参加该项竞赛的相关事宜(报名、培训及校区竞赛选拔),并对我校参加历届全国、省级力学竞赛获得成绩进行分析总结。


校区教务办公室

建筑工程系

2018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