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学期期末和下学期开学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09浏览次数:3475

各教学单位:

为顺利完成本学期期末各项工作,保证下学期开学后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现将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考试、阅卷、成绩报送、试卷存档

本学期各门课程的考试安排已全部公布在教务办公室网站上。

课程考试过后,请任课教师尽快完成阅卷、成绩评定等工作,并请各单位督促任课教师于128日前将任教课程成绩上传至教务管理信息系统。如有疑问,请联系宣城校区教务办公室徐老师,电话:0563-3831070,邮箱:297257329@qq.com

各教学单位要按照“能力导向的一体化教学体系”建设要求,组织任课教师做好各门课程成绩评定,妥善做好作业、实验实习报告、期中期末试卷和其他资料的回收、装订和存档工作。

2.加强考试管理,建设优良考风

各院、系要组织学生认真复习迎考,同时加强对学生的诚信教育,严肃考风考纪,要求广大学生遵守《考场规则》;要加大考试的巡查力度,组织专门力量深入到考场督导检查所在单位教师监考和学生考试情况,督促监考教师认真履行监考职责,严格按照《合肥工业大学考试管理规定细则》做好考试相关工作,

3.成绩管理

本学期结束前,各院、系要把学生考试成绩及时通知到学生本人和家长,以便于学生做好补考准备工作、家长及时了解学生学习情况。

4.学生注册

学生于224日、25日到校报到注册,各院、系要组织做好本单位学生的报到注册工作。注册通过的学生,必须由各院、系加盖学生注册章。未加盖注册章的学生证,不能作为有效证件使用。

5.选课工作安排

第一轮选课安排在第20周进行,请广大同学关注校园网通知。

6.补考

补考时间定于下学期开学后第二周开始。教务办公室将在开学后一周内把考试安排公布到教务办公室网页上,请广大同学注意关注网络信息。各院、系、部也要及时将补考信息通知到相关学生。

7.成绩复查

学生若对本学期考试的各科成绩有异议,请按照学生手册上《本科生考试成绩复查程序》提出复查申请,逾期不予受理。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教务办公室

201819

附件:合肥工业大学考试管理细则.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