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召开2017年度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10浏览次数:1502

根据学校年度考核工作的要求及《宣城校区2017年度考核工作的实施方案》,宣城校区于201815日(星期五)上午820在行政楼102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宣城校区考核大会,校区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和校区教代会成员参加了大会。校党委常委、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鸿海主持了会议。

校区共有18二级单位参加了大会并由党政负责人中一人单位工作和个人工作两部分作出述职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对单位和处级干部的述职内容进行了评测

宣城校区18个单位严格按照《宣城校区2017年度考核工作的实施方案》的要求充分准备,在党建和行政工作方面的述职内容详实、丰富。通过述职评议,各单位从各项工作落实的细化程度、PPT表现形式和语言表达等方面均表现出较高的质量和水平各单位述职结束后,校党委常委、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鸿海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2017年宣城校区述职大会本年度各单位工作及时总结和提升的重要的会议通过此次大会,可以更加深入全面的了解宣城校区各单位工作开展情况,便于掌握在发展过程中取得的巨大进步与暴露出来亟待解决的问题,同时使各单位交流了工作经验。

陈鸿海指出,过去的一年各单位克服了校区人手少、任务重、人员流动频繁的实际情况,同心同向,出色地完成了2017年度的工作,极大地提振了宣城校区的工作士气。各单位均把党的建设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在党建领域所做的大量工作是细致的、到位的,并紧紧围绕着校区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党支部特色亮点活动、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团队、国际交流与合作和部门协调这七个工作中心,从制度建设方面着力,在日常管理上下功夫,有力推动了校区各项工作协调有序发展,取得了良好成绩

陈鸿海希望通过宣城校区各单位的考核、个人的述廉报告以及与会成员的民主测评,大家要找准工作中的差距认真谋划2018年的工作,改进工作作风增强班子凝聚力推动校区各项工作的发展上取得更大的进步。(丁博远/文 陶孟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