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轩书画协会举办“迎春接福”送春联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19浏览次数:1038

“旧年辞别迎新岁,时序车轮总向前”。 春联,以对仗工整、简洁精巧的文字,寄托人们对新年的美好祝愿。一元复始,辞旧迎新,110-16日,在这期末岁尾、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校区翰墨轩书画协会举办了“迎春接福”送春联活动,为校区师生送上最温馨的新春祝福。

红梅点点绣千山,春雨丝丝润万物五湖四海皆春色,万水千山尽得辉四海风云皆在手,九洲雨雾俱凝心,春联上的点点墨香融入了翰墨轩书画协会成员领导老师们的尊敬与感谢寄托着对同学们的鼓励与期盼,也传达了书画协会最传统真挚、最阳春白雪的新年祝福。书画协会成员们亲写的春联也受到广大师生的喜爱,收到春联的老师同学们喜上眉梢,春风拂面纷纷与送春联的书画协会成员们合影留念,记录这一温馨时刻。

红底翰墨,表达的是对老师同学们最真切的关心、最美好的祝愿。此次送春联活动,不仅让大家提前感受到春节的喜庆,还传播了书画知识,让传统文化在工大校园里流光溢彩,虽然时值岁寒早春,却如暖阳照在心田间。(王冉、宋文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