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举办“喜迎新时代 携手新征程”2018教职工迎春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8-01-20浏览次数:1168

金鸡辞旧,瑞狗迎春。119日,“喜迎新时代 携手新征程”2018教职工迎春联欢会在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大报告厅举行。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秦广龙,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叶敏、肖苏以及各职能部门、院系负责同志出席此次联欢会。

联欢会开始前,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秦广龙作了讲话。他指出,过去的一年校区各项工作稳步前进,健康发展,取得显著的成绩,他代表校区党委、管委会向一年来在各自岗位辛勤工作、敬业奉献的全体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刚刚胜利召开的校区第一次党代会提出了建设特色、和谐、文明、美丽的一流校区奋斗目标,并对今后的发展思路、主要任务进行了部署,在新的一年,他希望校区全体师生员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心聚力、勤奋工作,共同迎接校区发展新的春天。最后,秦广龙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

精彩的文艺演出在化工与食品加工系选送的合唱节目《龙的传人》中拉开帷幕,基础部选送的舞蹈节目《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尽显古风古韵,曼妙的舞姿引得校区师生一致叫好。学生工作办公室选送的古筝协奏《云裳诉》将钢琴演奏与古筝演奏完美结合,优美的乐音余音绕梁,令人陶醉;女工委选送的舞蹈《小河淌水》舞姿优美,韵味悠长,赢得全场阵阵喝彩;信息工程系选送的配乐诗朗诵《我的祖国》豪迈深情,扬抑顿挫间饱含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此外,化工与食品加工系的歌曲《秀春》、机械工程系的舞蹈《舞动心扉》、工程实践教学中心的钢琴独奏《十五的月亮》、信息工程系的男声独唱《你是这样的人》 、商学系的舞蹈《带你去旅行》等节目轮番登场,精彩纷呈,建筑工程系的歌曲《时间都去哪儿了》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最后此次宣城校区“喜迎新时代 携手新征程”2018教职工迎春联欢会在校医院的舞蹈节目《珠穆朗玛》后圆满落幕。

联欢会上,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叶敏、肖苏,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秦广龙分别为2017年度优秀辅导员、2017年度优秀班主任、2017年度工会积极分子获奖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姜睿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