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举办2018年春季“双选会”

发布时间:2018-03-22浏览次数:1314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于3月19日上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2018年春季“双选会”。合工大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秦广龙、相关职能部门以及各系相关负责人到现场看望了用人单位代表和工作人员,与用人单位就企业情况和招聘需求进行了沟通,并详细了解毕业生的就业情况。

本次招聘会共有294家企事业单位前来招聘,数量创校区历史新高。招聘单位主要来自江苏、安徽、浙江、上海、北京、广东、山东、重庆、福建等省市,其中江苏省连云港市、泰州市、淮安市,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新昌县,芜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等都采取政府牵头、企业组团的形式参加此次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共提供了近三千个岗位,招聘需求覆盖校区的各个专业和研究领域。校区有近千名毕业生参加毕业生就业市场,现场一片火热,毕业生踊跃投递简历,与招聘单位代表积极交流,充分展现自我,约25名同学现场与招聘企业单位签订了就业协议书。

校区于日前还组织近350名毕业生参加了合肥校区的春季“双选会”。为做好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校区自2017年9月份以来,共举办了1场大型就业市场招聘会,7场组团(杭州、珠海、金华、昆山、安庆、无锡、新安人才网)招聘会,114场专场宣讲会,合计来校企业760余家。后期,校区还将继续联系和邀请用人单位来校招聘,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此次招聘会不仅为我校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也让非毕业班学生对招聘会有了切身体验,有利于他们明确方向,找准目标。(文/周婷/NEWX网络文化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