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校区第三届“扬帆未来”创意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22浏览次数:1371

各位同学:

人工智能是未来的发展趋势,李克强总理在作2018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时多次提及。为了增强校区学子对人工智能的认识,激发对创新创意设计的兴趣,校区决举办以未来智能家居为主题的第三届扬帆未来创意设计大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作品主题

未来智能家居 你我共创共享

二、作品要求

1.作品需以未来智能家居为设计主题;

2.作品设计元素要涉及人工智能信息化等;

3.作品需有原创性、创新性、前瞻性,不得抄袭,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

4.作品以说明书的形式进行成果展示,可附发明制作的模型(实物或虚拟)、设计的程序、制作的介绍视频或者绘制的图片等多种形式来描绘心中的未来智能家具,说明书内容包括作品名称、设计背景、功能介绍以及可行性分析等,其余内容可根据实际可自行添加。

三、赛程安排

1.宣传动员阶段:3月下旬在学生中进行广泛的宣传和动员;

2.作品征集阶段:4月进行大赛作品征集;

3.初赛评审阶段:5月上旬邀请专家评委进行初赛评审,并公示初赛结果;

3.决赛答辩阶段:5月中旬进行决赛答辩,答辩时以PPT介绍为主,同时可进行实物模型、视屏演示、图片展示等。

四、作品申报

本次比赛可以个人作品或团队(团队成员不得超过四人)参赛,鼓励跨系组队。参赛团队请于52日前将《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第三届“扬帆未来”创意设计大赛报名表》(见附件1)和作品说明书(见附件2)电子版压缩打包(压缩包名称格式为:作品名称)发送至大学生创新创业联合会邮箱2977078473@qq.com,相关纸质版材料、实物模型及视频等交至大学生创新创业联合会(大学生活动中心308室)。

五、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设一、二、三及最佳创意设计奖若干名,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联系人:宋文智18158833363

17729960816

大赛交流群:535130166

关于赛事的更多信息请关注QQ公众号:2977078473

附件1: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第三届“扬帆未来”创意设计大赛报名表.doc

附件2: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第三届“扬帆未来”创意设计大赛产品说明书.doc

  

校区学生会

201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