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六届体育联赛(羽毛球、乒乓球)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22浏览次数:801

各院系团组织、学生会: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这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重要工程,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艰巨而光荣的使命。为更好地引导和帮助大学生激发参加体育锻炼的主观能动性、形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增强大学生身体素质,展现新时代大学生蓬勃朝气的精神面貌。经研究决定,开展第六届体育联赛(羽毛球、乒乓球)。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比赛项目

羽毛球、乒乓球

二、参赛对象

校区全体学生

三、活动时间

330日—4月30日

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基础部、校区学生会

承办单位:纵横羽毛球协会、乒乓球协会

协办单位:各院系团组织、学生会

五、组队方式

1. 羽毛球类

由各院系自行组织选拔参赛队伍。男子单打项目2名选手,女子单打项目2名选手,男子双打项目2支队伍,女子双打项目2支队伍,混合双打项目2支队伍(双打比赛中每队2名选手)。

2. 乒乓球类

由各院系自行组织选拔参赛队伍。男子单打项目6名选手,女子单打项目3名选手,男子双打项目1支队伍,混合双打项目1支队伍(双打比赛中每队2名选手),男子团体项目5名选手,女子团体项目5名选手。

六、奖项设置

1、羽毛球类

男子单打项目、女子单打项目、男子双打项目、女子双打项目、混合双打项目分别设冠军、亚军、季军各1名;另设团体冠军、亚军、季军各1名,道德风尚奖2名和最佳组织奖1名。

2、乒乓球类

男子单打项目、女子单打项目、男子双打项目、混合双打项目分别设冠军、亚军、季军各1名,团体设团体冠军、亚军、季军各1名;另设道德风尚奖2名和最佳组织奖1名。

七、报送时间

请各院系在3月25日之前将各参赛队伍名单电子版(见附件)发送至校区学生会体育部。(联系人:张兴一,邮箱:374659397@qq.com,电话:13072677731)

八、注意事项

1、由于各赛事会同时进行,为保证联赛顺利开展,每位同学原则上报名参加一个项目;

2、报送的参赛队伍人员包含1名队长,主要负责赛场上的相关事宜,另设立领队1名(领队不能为运动员),主要负责队伍后勤工作;

3、各院系球队运动员名单一经上报,不得更换,擅自更换未报名或不符合要求的人员上场的,一经发现,将取消该项目运动员的比赛资格;

4、具体赛制和赛程安排另行通知。



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 基础部 校区学生会

20173月22日

附件:第六届体育联赛参赛队伍名单表.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