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第三届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复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3-22浏览次数:809

318日晚,建筑工程系成功举办了第三届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校区复赛,为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筛选优秀作品。大赛以“节能减排,绿色能源”为主题,密切围绕国家环境与能源政策,紧跟时代发展与需求,激励着每一个怀揣梦想的大学生发现生活、创新生活。

复赛采取现场答辩的方式,现场由建筑工程系辅导员姜伦老师主持,许小燕、马仲、盛宏玉、巫绪涛、王慧、汪云霞、刘晓薇、卞步喜8名老师担任评委。本次答辩共有33个参赛团队,每组选手以PPT解说、视频播放、实物模型展示等方式向现场的老师们详细的讲解作品。对于一些有创意的作品,评委老师们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且对作品思路和模型结构进行了点评,给予了专业的建议。答辩结束后评委老师们召开会议再次斟酌,最终评定出获奖作品。

经过评委老师们的专业打分和认真评选之后,黄艳雯小组的《基于sufer实时建模的小型河湖水深探测系统》及王瑜晨小组的《新型智能百叶节能窗》两个作品获得校区第三届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特等奖,王佳伟等3个小组获得一等奖,潘大全等5个小组获得二等奖。(图/姜伦文/刘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