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欢送2018届本科生毕业生文艺晚会节目及招募筹备组工作人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23浏览次数:1879

各院系、各位同学:

校区欢送2018届毕业生文艺晚会将于6月中下旬举办,为了发挥全体学生集体智慧,精心组织好此次晚会,现面向校区全体学生征集节目,并招募筹备组工作人员,现将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晚会节目要求

节目内容健康向上、热情活波,能紧贴大学校园生活,表达毕业生离校情怀,表现形式力求新颖、有创意,节目形式不限,鼓励节目类型如下:

1、声乐:通俗、民族、美声、组合、表演唱等;

2、器乐:民乐(古筝、二胡、琵琶等)、西乐(钢琴、小提琴、萨克斯等);

3、舞蹈:现代舞、街舞、拉丁等;

4、表演:小品、情景剧、戏曲、音乐剧、话剧、模特、武术、朗诵等。

歌舞表演节目时长等控制在3-5分钟,相声小品等语言类节目控制在5-12分钟;声乐、器乐、舞蹈节目需交付素材并写好节目脚本,曲艺类节目需写好剧本。

注:报名表详见附件3

二、筹备组各小组工作职责

1、导演小组:负责参与晚会的节目筛选和确认工作;负责候选节目的编排和指导工作;负责拟定晚会策划方案和日程进度,并负责督促、检查、落实。

2、舞美小组:负责节目效果和舞台效果的把控队列,具有别具一格的审美眼光为节目增光添彩。

3、视频小组:负责晚会节目所需视频的拍摄与后期处理。

4、宣传小组:负责通过网络媒体、纸媒等方式对晚会各阶段进行文字及图片宣传;负责宣传所需海报、传单、横幅的制作。

注:具体要求及人数详见附件12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1、时间:

节目征集时间为323—420日;

工作人员招募于即日起至415日;

2、报名方式:

请自行下载相关附件报名表,或到校区学生会办公室(大学生活动中心309室)领取报名表,填写好后将纸质版交至校区学生会办公室(大学生活动中心309室)

联系人:王老师联系电话:3831315

  

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

2018323

  

  

附件1:欢送2018届毕业生文艺晚会筹备组工作人员招募要求.doc

附件2:欢送2018届毕业生文艺晚会筹备组工作人员招募报名表.doc

附件3:欢送2018届毕业生文艺晚会节目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