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年度实验室自制仪器设备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09浏览次数:363

各系(部)、相关单位:

为加强对实验室自制仪器设备项目的过程管理,校区经研究决定开展2017年度实验室自制仪器设备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项目负责人填写并提交《2017年度实验室自制仪器设备项目中期检查表》(附件),420日前将《2017年度实验室自制仪器设备项目中期检查表》(附件)纸质版盖章后交至教务办公室215室,电子文档发至76887091@.qq.com

2、校区依据《2017年实验室自制仪器设备项目计划任务书》,就各项目的组织实施、研究进展、阶段成果、经费使用等情况进行检查。

3、教务办公室将于425日组织专家到仪器研制现场就项目进展等情况进行检查,并组织不同项目组成员之间进行观摩研讨。请各项目组做好相关准备。

联系电话:3831359

附件:实验室自制仪器设备项目中期检查表.docx



教务办公室

2018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