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考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09浏览次数:7119

各院系:

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即将在全国各参赛高校统一举行,现将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考试安排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2018年4月15日(周日)上午9:00-11:00;

二、考试地点:宣城校区敬亭学堂(具体安排见附件);

三、注意事项:

1)请各位同学仔细查询自己的考场位置及序号,并按要求提前20分钟进入考场;

2)请各位同学凭生证或身份证其它证件无效参加考试,按序号入座;

3)竞赛时间为120分钟,竞赛开始30分钟后迟到学生不得进入赛场。竞赛开始半小时内,学生不得离开赛场,竞赛结束前10分钟即10:50-11:00也不得离开赛场。9:30-10:50期间学生可交卷离开赛场,但答题纸、试卷必须留在座位上。竞赛结束铃一响,学生立即停止答题,待监考人员将答题纸收齐点清后,才允许离开赛场。

4)本次考试听力播放使用调频播放,FM85.1兆赫,请各位同学自行携带耳机并提前进行调试。听力播放时间:C类(非英语专业本科生):9:30-10:00;B类(英语专业本科学生):10:00-10:30。

5初赛使用答题纸作答,答案必须全部写在答题纸上。考生答卷时必须使用黑色签字笔作答或者2B铅笔涂答案。不按照考试要求填涂答案所造成的后果概由考生承担。

请各院系及时通知本单位同学,保证各位考生顺利参加考试。

如有疑问,可联系基础部王老师:13215630898。

教务办基础部

20184月9日

  

附件:2018大学英语竞赛各考场考生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