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资产管理系统培训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09浏览次数:521

各单位:

我校新的《资产管理系统》已升级上线,现就新系统运行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新的《资产管理系统》含两个部分,一为资产管理信息系统;二为材料(原材料经费报销单)备案系统。

22018年4月2日起,资产和财务不再受理旧版资产管理信息系统的报增单,在旧版资产管理信息系统未办结的业务将全部驳回,须在新系统中重新登记办理。

3、新的《资产管理系统》正式启用时间为2018年4月10日凌晨0时

4、宣城校区培训会:2018年4月13日上午9:00,地点:宣城校区计算中心408机房,参加人员:各单位分管资产领导、资产管理员,同时欢迎各位老师积极参加。

5、资产管理自助服务终端的安装位置:宣城校区行政楼二楼财务报账大厅(212)对面(1台);屯溪路校区2#行政办公楼一楼大厅(2台);翡翠湖校区科教楼东楼一楼大厅(1台)。

6、对于新《资产管理系统》使用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请及时联系国资办张老师,同时,也可通过合工大国有资产QQ群(276504159)联系。宣城校区各位老师也可拨打3831118联系财务办公室于小飞。

财务办公室

201804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