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六届“中金所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知识大赛培训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13浏览次数:1285

各位同学:

为普及金融衍生品知识,培育行业后备人才,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联合中国期货业协会先后举办了五届“中金所杯”全国大学生金融大赛,受到境内外大学生、高等院校和市场机构的热烈欢迎。五届大赛共吸引了海内外1100余所高校逾14.7万莘莘学子的积极参与。

为了提高校区学生参赛成绩,培养金融创新人才,校区与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开展第六届 “中金所杯“金融衍生品知识大赛全国大学生金融大赛”培训会,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时 间:2018年4月16日18:30

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小报告厅

主讲人:黄磊陈金珩

有意愿参加培训的同学请于4月14日14:00-17:30到大学生活动中心308室领取门票。

望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主讲人简介:

黄磊:国元期货经纪业务总部项目经理,具备较强的金融理论基础,长期从事公司投资者教育专项活动,负责历届中金所高校活动、高校活动对接,在“中金所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知识大赛学生考试、培训方面有独到的见解和方法。

陈金珩:国元期货合肥分公司业务经理,具备丰富的资管经验以及内外盘交易经验,对大赛有丰富的经验。

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关于第六届‘中金所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知识大赛的通知”详见网站:http://www.cffex.com.cn/jysdt/20180328/21721.html

  

学生工作办公室 商学系

2018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