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初赛成绩及获奖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25浏览次数:4679

各院、系:

415,宣城校区基础部和教务办顺利组织校区学生参加了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经过初赛,宣城校区有9位同学进入2018520在安徽大学举行的安徽赛区决赛,其中1名同学进入B类决赛,8名同学进入C类决赛。此外,有3名同学获得B类二等奖,5名同学获得B类三等奖;39名同学获得C类二等奖,64名同学获得C类三等奖。

现将初赛成绩与获奖名单公布如下。望同学们再接再厉,争取获得更优异的成绩。

特等奖和一等奖名单需在安徽赛区决赛后由组委会确定。所有获奖证书(包括二等奖和三等奖)由全国组委会颁发,将于201810月初寄发到各高校。证书领取相关事项将另行通知。

请入围决赛的9位同学加入QQ群:203737488,以便安排决赛事宜。

  

  

教务办 基础部

2018424

  

附件一:宣城校区2018年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获奖名单.xls

附件二:宣城校区2018年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成绩.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