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第三届“妙笔生花”校园木板绘画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4-25浏览次数:747

421日下午2点半,第三届“妙笔生花”校园木板绘画大赛答辩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小报告厅举行,比赛由校区学工办、团委主办,信息工程系承办。信息工程系创新创业协会指导老师王鉴颖出席了此次活动,与社团骨干一同担任评委。

在答辩会现场,答辩人妙语连珠,精确阐释出作品的精巧构思与丰富内涵。随着比赛的进行,观众渐渐沉浸在作品营造的意境之中。经过激烈的角逐,22组参赛队伍分出了不同名次,其中,吴伟荣、庄得晖等同学获一等奖,何沐文、董小雨、赵志鹏等同学获二等奖,方静雅、孙梦頔、朱露露、陈裕琳等同学获三等奖,钱榕焮、何书凝、李慧娟、宋子健、李一言、侯亦真等同学获优秀奖(第三届校园木板绘画大赛获奖名单.xlsx)。

大赛以“妙笔生花”为主题,旨在丰富校园生活,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提高当代大学生文化素养。通过本次大赛,校区学子的艺术魅力得以绽放,学生们的艺术兴趣和爱好得以发展,情操得以陶冶,审美素质得以提高,得到老师与同学们的充分肯定。(刘辉/詹书成/图)


2018-04-23 11:26:37.866000

  

2018-04-23 11:26:08.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