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8年校区数学建模基础知识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26浏览次数:1754

各系:

    为选拔优秀的同学参加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校区于3月中旬举行了数学建模数学基础知识选拔考试。经过数学基础知识测试,校区共选拔出87名同学参加校区数学建模基础知识培训(具体名单见附件)。现将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1、选拔入围的同学(见附件)须参加数学建模基础知识培训。

培训学时:48学时;学分:3学分;考核通过取得选修课学分。

培训时间:第10周至第14周,每周六、周日18:30-21:50;

培训地点:新安学堂336教室(若上课时间、地点临时有变化的,我们会提前在数学建模小组群里(群号:225836606)通知,请大家注意群通知)。

2、选拔入围的学生加入数学建模群,培训后参加第四届校区数学建模竞赛,取得选修课学分。未选拔上的同学和没有参加选拔考试的同学均可参加数学建模基础知识培训,培训后学生可自由组队参加校区第四届数学建模竞赛。校赛成绩优异者暑期培训后推荐参加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3、原则上具有相关数学建模参赛经历者方可参加2019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请各系及时通知到本单位学生,并督促参加培训的学生完成学习任务。


教务办公室 基础部

2018年4月26日

附件:2018-数学建模选拔入围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