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在宣城市规划馆举行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732

510日下午,宣城校区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挂牌仪式在宣城市规划馆举行。宣城市城乡规划局副局长王雪凤,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团委书记盛义保,宣城市规划馆馆长黄量以工作人员,建筑工程系教师代表,青年志愿者代表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王雪凤介绍了宣城市规划馆情况,并对开馆以来合工大志愿者对规划馆各项工作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双方深入加强合作,实现双方共赢。盛义保介绍了宣城校区基本情况,以及校区志愿服务工作情况,并强调志愿服务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一个重要环节,建立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能够有效促进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发展,希望双方要加强密切交流和合作,促进志愿服务项目品牌化建设,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不断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青年志愿者代表叶斌同学结合自己参加宣城市规划馆志愿服务活动经历分享了志愿服务体会。

据悉,宣城市规划馆自201710月开馆以来,建筑工程系青年志愿者协会以此基地为依托,每个周末选派两名志愿者赴规划馆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截止目前共开展40次,参与青年志愿者80人次。此次基地揭牌,将进一步推动此项活动深入开展,青年志愿者们将在宣城市规划馆向参观游客进行精彩解说的过程中展现工大学子精神风范,共筑建工梦,传递正能量!(文/郭州平、陈勇 /陈勇)

  

(揭牌仪式)

  

(双方开展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