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组织开展宣城广电小记者小主播团校园参观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824

为展现校区风采,让宣城人更好的了解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的校园文化,512日,校区党政办公室联合宣城广播电视台举办“走进合工大,感受高校氛围”小记者小主播团校园参观活动,建筑工程系承办此次活动。

上午9时许,志愿者们在约定好的地点等待着小记者团的到来。在进行简单的分组后,志愿者们带领小记者团参观了我校湖面景区,看到了代表友谊的大使黑天鹅。随后赴工程训练中心感受了高科技在高校校园内的发展,中心的老师和同学们为孩子们演练了他们在各类科技大赛中的获奖作品无人机等设备。随后小记者一行参观了我校大学生艺术作品石墩彩绘,最后大家来到了图书馆感受知识的海洋。馆长闫兴周亲自为孩子们讲解了我校图书馆发展,带领他们参观了校区图书馆,为小记者们答疑解惑。活动最后志愿者代表为小记者们介绍了良好的学习方法和学习感悟,鼓励各位小记者要努力学习,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要全面发展,这样能在未来更好的展示自己。

通过此次活动,小记者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一定会更加努力,争取能够考进合肥工业大学这所理想的学校,更好的为祖国发展贡献力量。(郭州平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