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16浏览次数:595

515日下午,宣城校区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行政楼221会议室举行。校区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成员参加了学习会。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秦广龙主持学习会。

学习会上,校区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霍效忠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并带领大家逐字逐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

秦广龙在学习会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把握时代大势,着眼未来发展,回应实践要求,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对青年学生的亲切关怀,下达了广大青年奋勇投身新时代、接力建功中国梦的动员令,吹响了新时代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建设现代化教育强国的冲锋号。秦广龙要求校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师生员工要充分认识和准确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和科学内涵,紧紧围绕“一个根本任务”、“两个标准”、“三项基础性工作”、“四点希望””,立足校区发展,联系工作实际,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贯穿教育教学的各环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校区改革、建设和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其它事项。(陶孟明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