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举办第四届“互联网+”大赛赛前辅导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5-18浏览次数:849

为了更好地指导学生参加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提升参赛作品质量和竞争力,5月16日下午,校区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小报告厅举行了第四届互联网+”大赛赛前辅导专题培训会。原合肥国家大学科技园总经理,科技部创新创业导师,教育部高校大学生创业导师,安徽省创业辅导师张大鸣应邀为校区参赛学生做了一场题为“如何撰写一份优秀的商业计划书”的赛前专题培训。

张大鸣从自身指导的创业项目开始讲起,讲解了现在比较受大赛评委青睐的商业计划书模板,阐述了做好充分市场调研在创业项目开展和撰写项目计划书中的重要作用,并结合案例介绍了大赛优秀项目来源途径。张大鸣幽默讲解方式受到了学生们阵阵掌声欢迎。

培训后,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16会议室张大鸣与校区20余个初创项目及部分重点创意项目进行点对点项目坐诊,就项目计划书的内容进行了深入分析和交流,指出了其中的优势与不足,做出了精彩点评。

当晚,张大鸣又来到工大学子创客空间,详细了解了注册公司的产品和服务,并与公司成员进行了座谈,解答了公司发展遇到的问题,对公司发展进行了指导和规划。(文/付彦林 图/铁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