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第六届“英语大嘴巴”系列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8-05-18浏览次数:753

513日下午4点,第六届“英语大嘴巴”系列活动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小报告厅成功举办。校区团委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盛义保老师,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崔健老师,信息工程系学生会指导老师唐璐瑶老师出席本次闭幕式。

闭幕式上,表演嘉宾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欣赏了表演之后,由老师为各位获奖选手颁发获奖证书。在学习部全体成员激情澎湃的合唱声中,闭幕式接近尾声。最后,由崔健老师为本届“英语大嘴巴”活动做总结发言,为“英语大嘴巴”划上圆满的句号。

本届系列比赛由歌唱比赛、脱口秀比赛以及趣配音比赛组成。在为期一个多月的比赛中,选手们各展所长,既有妙语连珠的脱口秀,又有曲调悠扬的歌唱,更有引人入胜的配音。在各系列比赛中,共决出14组歌唱获奖选手;10组脱口秀获奖选手;11组趣配音比赛获奖选手(获奖详情参看附件)。

“英语大嘴巴”系列活动由校区学工办、团委主办,信息工程系承办。比赛具有形式丰富多样、趣味性强、影响力广等特点,受到广大校区学子的广泛参与和关注。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英语语言能力的平台,进一步提高了学习英语的兴趣,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王浩宇、童雨洁/文 王嘉文/图)



附件一:第六届“英语大嘴巴”之歌唱比赛获奖选手名单.xlsx

附件二:第六届“英语大嘴巴”之脱口秀比赛获奖选手名单.xlsx

附件三:第六届”英语大嘴巴“之趣配音比赛获奖队伍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