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在宣城市文物局举行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8-05-24浏览次数:1195

521号下午,校区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挂牌仪式在宣城市文物局举行。宣城市文物局局长刘政,副局长朱锐,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团委书记盛义保,信息工程系教师代表,青年志愿者代表,以及文物局工作人员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朱锐介绍了宣城市文物局的整体情况,希望通过双方合作,扩大宣传效果,增强居民的文物保护意识,加强文物保护与开发利用,着力提升文化“软实力”。盛义保介绍了宣城校区的基本情况,以及校区“基地—项目—团队”的志愿服务工作模式,希望双方依托基地,搭建大学生志愿服务的平台,发挥实践育人的功能,共同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促进志愿服务项目品牌化建设,实现双赢。青年志愿者代表卿映荷分享了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经历和感悟。随后,双方共同签署合作协议,正式揭牌。

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的建立为青年学生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搭建了平台,能够进一步推进志愿服务活动制度化、项目化、阵地化,保障志愿服务活动有序、持久地开展。此次基地揭牌,将进一步推动信息工程系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并在志愿服活动的过程中展示工大学子的精神风貌。(文/马富林 张景 图/瞿儒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