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关于组织开展“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08浏览次数:894

各党总支、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根据教育部和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组织开展“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的要求和部署,按照学校统一安排,现将校区开展相关活动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学校“学习新思想师生同上一堂课”集中授课活动定于611日(周一)19:00-21:00进行,主会场设在屯溪路校区斛兵礼堂。宣城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设分会场,通过收看网络视频直播的方式参加。请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辅导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与听课。

2.宣城校区分会场布置由校区党政办公室安排落实。网络直播工作由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安排落实。宣城校区教师代表由组织人事办公室负责组织。辅导员、学生代表由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组织。

3.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各系党总支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承担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安排专人负责活动的组织和协调工作,并带领本支部干部师生参加活动。党政办将于61112:00前统计各单位听课人员落实情况。

4.参与听课人员于18:45之前入场。


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委员会

201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