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学子在第八届安徽省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中取得可喜成绩

发布时间:2018-06-13浏览次数:1413

69日至10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八届安徽省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决赛在合肥工业大学屯溪路校区举行。本届大赛自2017年11月份启动以来,历经七个多月的时间,共吸引全省60所高校3065支队伍参加比赛。最终,来自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财经大学等高校共120支队伍进入现场赛决赛。

宣城校区共有4支队伍进入决赛,其中“汇科智能”团队作品《汇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员:陈吉瑞、杨昊霖、付伟、黄坤瑜、钱惠惠,指导教师:王淼)和“点墨文创精英队”团队作品《宣城市点墨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成员:宁拓宇、高瑞、王琛、曹慧玲、章琰,指导教师:付彦林)获省赛一等奖; “cfc”团队作品《侬农乐》(成员:傅永双、陈昱元、张梦洁、李轩、储名成,指导教师:骆正清)和“安家落户”团队作品《基于机器学习与物联网应用的智慧窗户》(成员:李敏、刘洁、谢雨蒙、任强、刘昕,指导教师:骆正清)获省赛二等奖。

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面向全国高校(含港澳台地区)大学生竞赛项目,是教育部、财政部“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重点支持项目。安徽省教育厅十分重视电子商务“三创赛”的工作,将其定为安徽省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A类项目。(钱光亚/文 王淼/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