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募第二期网络创业培训班学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15浏览次数:3783

各院系、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就业创业能力,特别是增强创业能力和企业经营能力,掌握企业注册、税务登记、人员管理、资金管理、市场营销等创业技能,经研究决定,举办校区第二期网络创业培训班,相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开班时间: 7月14日至20日(暑期)

二、招募对象:2015级、2016级学生(备注:已参加过创业模拟实训班、网络创业培训班和选修今年暑期《大学生创业模拟实训》公选课的学生除外)

二、培训内容

网络创业培训全程依托教学辅助平台或互联网平台,对创业者进行互联网渠道创业的专业化指导和系统化训练,从而帮助创业者建立互联网创业思维,了解网络创业原理和创业流程,熟悉网络创业主流平台、模式特点及基本操作方法,提高网络创业能力。

三、培训相关事项

1.采取小班化教学,集中授课、操作实训和运营演练相结合的形式。

2.本次培训以教学班为单位授课,每个教学班招收30名学员。

3.网络创业培训结束时,学员应参加理论考试、网络创业实践成果(含店铺规划书)的考核,考核合格后,将统一颁发《网络创业培训合格证书》。

四、报名事项

1.请各院系认真做好组织宣传工作,积极动员学生参加报名。

2.请有意向参加网络创业培训的学生认真填写《创业培训学员入学面试登记表》(见附件1),并将登记表、学生证和身份证复印件各一份于6月20日9:00-17:00交至大学生活动中心308。

3.本期创业培训班拟开设3个班,报名结束后,校区将组织面试,择优录取。

4.开班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详细教学内容见附件2。

5.联系人:付老师联系电话:3831034

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

20186月14日

附件1:创业培训学员入学面试登记表1.doc

附件2: 网络创业培训班教学内容.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