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校区2018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18-06-15浏览次数:1996

亲爱的2018届毕业生:

时间是一场单程票的旅行缘分使我们相聚在皖东南那些年,我们一起高唱弦歌,谱写青春的曲调我们一起在南漪湖和青弋江共进晚餐,跃动徽韵的味蕾我们一起穿梭于敬亭新安,用奋斗来创造幸福;我们一起在工大逐梦,走向更美好的明天四年时光如白驹过隙,多少奋斗与拼搏的日夜,你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青春的梦想,离别已近在眼前,但你们与工大的初遇仿佛就在昨日,请将留念化作行动,将点滴力量化为建设母校的动力。在此,我们谨向校区全体毕业生发出如下倡议:

一、爱校如家,文明安全永相伴

同学们,离校工作紧凑细密,希望每位同学都能继续以争创全国文明校园的姿态,发扬工大人的优良作风,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积极配合学校各项工作安排,保护一草一木,珍爱校舍点滴,加强自我保护意识,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合理的方式表达离别之情,为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为母校留下美好的身影共同构建安全、文明、和谐、美丽的校园毕业季。

二、珍惜情谊,一言一语话感恩

同学们,美好的大学生活离不开身边的“他们”。离别前,请记得向母校、老师、同学、叔叔阿姨道一声“感谢”。感谢母校为我们打造的别样年华;感谢老师为我们传授的宝贵财富;感谢同学与我们陪伴的深情厚谊,感谢后勤服务单位的各位叔叔阿姨为我们创造的美好生活环境。离校后,勿忘母校情,勿忘师长恩,勿忘同窗谊,勿忘“陌生人”,以实际行动,谱写自己的青春乐章,以更加辉煌灿烂的人生,向母校献礼。

三、不忘初心,青春奋进新时代

同学们,迈出校园的一刻,就意味着你们将开始新的征程。展望未来,广大青年生逢其时,也重任在肩,我们理应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作为身怀“工业报国”之志的工大学子,更要继续秉承“厚德、笃学、崇实、尚新”的校训,恪守“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校风,发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追求卓越、勇攀高峰”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做时代的弄潮儿,用青春奋斗奔向幸福,点亮新时代

亲爱的同学们,今天的离开不是永久的离别,明日的相遇定是更加温暖的画面。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永远是你们心灵的港湾和精神的家园,记得常回家看看!

祝校区2018届毕业生前程似锦!

  

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校区学生会

2018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