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2018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21浏览次数:1604

615日,校区2018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小报告厅举行。合肥工业大学校友会办公室主任黄长喜、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发祥及校区全体2018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贾殿坤主持。

合肥工业大学校友会办公室主管沈时兴宣读了《关于聘任曾飞黄等同学为宣城校区2018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的决定》。主席台领导为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了聘书。建筑工程系土木工程14-6班曾飞黄同学代表全体校友联络员发言。

黄长喜向各校友联络员介绍了工大校友会的整体情况,他从地区、院系、年级、行业等四个维度阐述校友会未来的发展规划,他指出,未来将会在更多条件成熟的省市、行业推进成立校友会,为广大校友发展搭建更广阔的平台。

陈发祥对校友会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各位毕业生成为校友联络员表示祝贺。他希望受聘的校友联络员能够珍惜荣誉,履行好自身职责,在校内站好最后“一班岗”,毕业后珍惜“校友情”,能够成为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联系和沟通的桥梁,为学校建设发展助力;同时,希望他们尽快融入社会、贡献社会,按照成为德才兼备、能力卓越,自觉服务国家的骨干和领军人才的目标奋斗。

副校长、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鸿海,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秦广龙、管委会副主任叶敏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老师与全体2018届联络员进行了合影留念。合影前,陈鸿海对全体联络员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他们步入社会后继承和发扬合肥工业大学优秀的传统,通过自己不断的努力,实现人生理想,将来母校以他们为荣。(付彦林/网络文化工作室/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