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举办欢送2018届毕业生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8-06-21浏览次数:1367

618日晚,“四载砺志勇担当·青春筑梦新时代” 欢送2018届毕业生文艺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举行。校领导陈刚、刘晓平、刘志峰、闫平、季益洪、陈鸿海,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相关学院、宣城校区管委会等领导、老师和千余名毕业生共同观看了演出,与毕业生共度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晚会在开场舞《梦起工大》中拉开帷幕,毕业生们用激情昂扬的舞姿展现了工大学子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用青春洋溢、激情四射的热情点燃了台下观众高涨的情绪。开场舞结束后全体观众齐唱校歌,唱出了每一个工大人心中最经典的青春旋律,用歌声诠释着同学们对母校的敬爱与感恩。歌伴舞《我的未来式》用活力四射的表演、轻松欢快的歌声憧憬美好的未来。一群身穿绿军装的国防生同学们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情景剧《限时营救》,精彩的剧情、完美的表演展现了国防生同学们过硬的军事素质、崇高的信念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男女六重唱《共筑中国梦》用优美的旋律以及饱满的激情表现了新时代大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的坚定信念。民乐合奏《瑶族舞曲》,乐曲旋律优美,带领台下观众领略了瑶家儿女的热情,仿佛看到一群瑶家姑娘聚集在一起,合着音符翩翩起舞的景象。女子爵士《穿越黑暗》精美的舞蹈,火辣的舞姿,缤纷的舞台,流动着青春的旋律,感受到舞者们激情澎湃的心。歌舞剧《不说再见》用滑稽的表演,动情的歌声博得台下观众阵阵欢笑。魔术《少年的奇妙幻想》带领台下观众走入了魔术的奇幻世界。由师生代表共同演绎《武韵太极》,他们用实际行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古典舞《采薇》将江南女子那袅袅娜娜、窈窕妩媚的特征展现的淋漓尽致。毕业生代表用优质的嗓音深情的演绎了歌曲串烧《毕业电台》。2018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和毕业生代表精心编排了配乐寄语《盼望再相见》,言语里体现出老师和学生之间亦师亦友的珍贵情感,阐释了母校和老师对毕业生实现人生理想、启程美好未来的诚挚期许。晚会在合唱《表白工大》中圆满落下帷幕。随后出席晚会的领导和老师慰问了参演学生,并合影留念。

据悉,此次晚会从演员选拔、节目编排、宣传拍摄、场地布置等环节均由学生组成的晚会筹备组承担,历时两个多月,演职人员200余人。此次晚会节目主要以毕业生在校四年学习生活为素材创作而成,表达了2018届毕业生对老师的感恩之情、对母校的不舍和祝福,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广大毕业生勇于担当,奋勇向前的精神面貌,表达了毕业学子为校争光、报效国家的坚定决心。(王孝芳/文、网络文化工作室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