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领导温情送别毕业生

发布时间:2018-06-26浏览次数:2132

623日开始,2018届毕业生陆续离开学校,奔赴前程。6月23日上午,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秦广龙,管委会副主任叶敏、肖苏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为毕业生送行。

宣城学子赴前程,四年师生情意长。管委会领导在此之前向相关部门了解了毕业生离校准备工作开展情况,就离校手续的办理、个人物品的整理、邮寄托运情况、工作去向、离校日程安排等问题与毕业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慰问了接毕业生离校的学生家长,并与其中一批离校毕业生一同乘校车来到高铁站,为他们送行。

管委会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老师的送行让毕业生再次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纷纷表示即使踏上新的征程,也会将母校给予的一切永远牢记于心,继承和发扬合肥工业大学优秀的传统力争成为德才兼备、能力卓越,自觉服务国家的骨干和领军人才,以优异的成绩,助力母校建设发展,回报社会。

家是沈阳的2014级水利水电工程专业杨子兴是乘坐送站班车毕业生中的一员,他在临别之前说道:四年大学生活转瞬即逝,我永远记得老师们的谆谆教诲,也永远记得“厚德笃学,崇实尚新”的校训;踏上学校专门安排送往高铁站的大巴车,心中感慨万千、由衷感动,有好多的话想对老师和母校说,却不知从何说起,衷心祝愿母校越办越好,我们不论走到哪里,都会把合肥工大优良传统带到哪里。

2014级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的李杨波同学是即将离校的一名毕业生,他感慨道:光阴如梭,转眼已是四年,犹记四年前第一次踏入校园,满怀对知识的渴望和未来的憧憬,时光飞逝,现在的我即将离开校园开始新的征程,感谢四年的大学时光,感谢亲爱的老师,身边可爱的小伙伴以及这美丽的校园。身为工大的一份子,我将始终心怀“工业报国”之志,将工大人的辉煌延续下去,临别之际,祝老师工作顺利,愿宣城校区越来越好,珍重。

据悉,为方便毕业生离校,学校于6月23日至25日在行政楼前广场为2018届毕业生提供离校送站服务,分时段前往泾县高铁站、宣城火车站,使每一位毕业生在顺利离校,做到服务学生“最后一公里”。(付彦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