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与安徽爱瑞德新材料有限公司举行实践教学基地签约和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8-06-27浏览次数:1601

620日,宣城校区教务办公室副主任孙林、宣城研究院副院长王纯贤、化工与食品加工系部分专家教授一行赴宣城市安徽爱瑞德新材料有限公司举行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签约和授牌仪式。

孙林一行参观了企业生产现场,并与企业负责人就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企业总经理张三喜介绍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发展规划和技术需求,并对合肥工业大学在企业建立实践教育基地表示欢迎。王纯贤副院长介绍了宣城校区的办学规模、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等情况,并希望与企业能够在技术创新、产学研等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企业技术人员与校区专家教授就企业产品质量改进、工艺创新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孙林副主任代表校区对爱瑞德公司对学校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与企业负责人签署了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协议,并为基地授牌。

安徽爱瑞德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塑木复合材料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先进的生产、检测设备,企业产品、生产工艺和技术与宣城校区化工与食品加工系相关专业具有良好的契合度,学生通过在该企业进行实践、实习,可进一步加强对专业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提高实践能力。(童晨/文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