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成绩公布暨获奖证书发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05浏览次数:6814

各院系:

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结果于近期公布。校区共有1名同学入围B类决赛,8名同学入围C类决赛。其中,文法学院马昱瑜同学,信息工程系孙文迪、汤嘉、秦家祺同学分获B类、C类决赛特等奖。信息工程系刘雯、倪源、王云婕,商学系韦宇婕以及机械工程系刁希文同学获得决赛一等奖。

本年度竞赛中,安徽赛区从初赛遴选出50人参加B类(英语专业本科生)决赛,256人参加C类(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决赛。决赛共评出B类特等奖8名,一等奖42名;C类特等奖42名,一等奖214名。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是经教育部批准举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英语综合能力竞赛,至今已举办23年。竞赛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参加此项竞赛活动,有助于学生夯实和扩展英语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全面提高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推动学校英语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促进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中有关大学英语教学的各项指标的落实。

为方便各院系下学期伊始的综合测评,基础部已联系组委会将各个等级的获奖证书寄达宣城校区,请同学们于75日下午15:00-17:0076日上午9:00-11:00,下午15:00-17:00携带证件到综合实验楼二310领取。请各系通知获奖同学及时领取证书。

  

教务办公室基础部

201875

  

  

附件一:宣城校区2018年大学生英语竞赛获奖名单.xls